感謝J家

讓我跟我的寶貝更親近了
自從宛柔把我洗腦讓我喜歡NewS後
我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了

剛開始她總是說
媽這個很好看一定要看拜託拜託

從一開始只是不想潑她冷水
後來也很好奇
開始比賽看誰又發現了什麼新東西

到現在我覺得生活已不能沒有他們了

感覺跟兩個女兒是很好的朋友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次有他們新的消息
就等不及想與她們分享
分享的感覺真的很棒

...與你分享的感覺勝過獨自擁有...

期待休假可以和她們看日劇看演唱會
不知怎麼百看不膩

感謝J家

讓我跟我的寶貝更親近了
感覺我不是她們的媽媽
而是她們的大姐姐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返老還童囉...

這是活力的來源

我愛J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