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演唱會終於來了
10/11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上台北
回憶起去年NewS的坎坷
今年同樣的行程我們再一次回味

捷運下車地點
去年是風雨交加


去年咖啡店門口問路
老板說演唱會取消了
那家咖啡店還在耶


好不容易走到小巨蛋







排隊買週邊的人好多喔
真是令人興奮
這才有看演唱會的Fu嘛
劭柔約了“嘎嘎”一起排




宛柔也跟“不純潔”的“洋葱”見了面


排著排著我們買到了



比起去年的辛酸
更讓人珍惜今年的寶貴
這才是演唱會應有的行程嘛

買完戰利品
演唱會6點才開始
還有時間休息一下

再去去年的天星港氏飲茶回味一下
帶嘎嘎一起去
吃的好飽喔








之後就先回飯店啦
還是住去年的喬美旅店
幫我們的戰利品好好照個相吧




演唱會時間到了
興奮的時刻終於來臨
趁還沒開始猛照相
等會開始就不能照囉

真是太棒了
雖然他們的歌我們沒NewS那麼熟
但是興奮的程度仍然不減
我們這次買在3樓比上次遠
原想可能看不清楚了
沒想到他們吊上3樓
我們雖然相隔很遠
但很清處的可以跟他們揮手

原本今年年初我許願KATTUN會來
我希望可以看到龜梨和也對我笑
哈老天也沒讓我失望
我看到二宮和也對我笑耶
真是太滿足了


這就是感動到令人流淚的舞台

結束了還意猶未盡不停的照相留念捨不得走


我們在黃3E

看完演唱會情緒還很亢奮
我說不然我們慢慢走回去吧
依依不捨走回到喬美旅店


第二天10/12
買了所有的大報
才發現大家滿不悅場刊是簡體字
但日本方面很有誠意的道歉了
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而且它的照片好漂亮啊

但還是再去小巨蛋看看吧
好像他們也不清楚
確定的是今天不賣場刊了
可能之後再換吧
我說不換也OK
為了繁體中文再花一次車錢好像也划不來

再照一次小巨蛋
明年見囉

劭柔一直還再討論明年誰來的話題
她說如果是NewS一定要搶黃2C的位子
喔那趕快存錢吧

我們接下去今天的行程
西門町的指甲油專賣店補貨

為了嵐的演唱會
我們特別擦的喔
紅色是翔
黃色是NINO
綠色是AIBO
藍色是大野
紫色是潤


再去美觀園


最重要的是2點才開門的賣J家官方照片的店

天啊
人好多喔
我們東西太多人太擠
只好分批進去
我是負責顧東西和付錢的

滿足了準備回家了
才發現我們可能回不了家喔
今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
統聯擠滿了人連隊都不知從哪排起
排隊還無所謂
我聽到一個小道消息
國道塞爆了
因此發車時間可能延後
而且就算上去也不知要塞多久

最後決定坐高鐵
她們第一次搭高鐵
我們一直在車上猛拍照

不到7點我們到台中了

真是應了那句話
錢不是無所不能
但沒有錢確是萬萬不能
再加一句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錢人


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甜蜜且令人回味無窮

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