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網誌
原以為CAP評鑑完可鬆口氣
並沒有
一直忙到現在
忙上課忙上班
忙學生成績
每天還是得忙到好晚才能睡

這是C組的學生
都沒空放他們的相片

12/17歡送會
總算圓滿指導結束

12/29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幾天又要開始排班
修改手冊...


不是失業率增加
好多人在放無薪假嗎
只能說沒工作的人閒的要死
有工作的人忙到累死
不過
還是得珍惜這份工作啊

星期天妹去學校唸書
中午和同學去WATSONS
興沖沖的打給我說
看到在賣NewS廣告的那一套產品
要我快去
我怎麼會讓她失望呢
敗了一堆

(這是店裡陳設的~偷照的)

(這是我敗的)


真超香的
好開心不用去日本也買的到

剛剛才看完流星之絆完結篇
真是個皆大歡喜啊
有一點太完美了
還用了黃絲帶的八股劇情
有點搞笑

倒是我又要稱讚NINO的演技了
當他發現真正兇手那一刻的表情
真是太會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