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劭柔農曆生日
昨天她休假
我們先吃蛋糕囉






劭柔今年滿20了
她一直想要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這跟她爸的人生觀不同
她爸的家庭是從小不過任何生日的
過生日慶祝剛開始還會不高興
認為有什麼好慶祝的
這幾年才漸漸被我們同化

寶貝女兒每年的每一個生日
我都覺得意義重大
所以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想要慶祝
哪怕只是買個小小蛋糕照個相
感謝老天讓她們平安長大
感謝這一年孩子帶給我的歡樂
其實20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不同
對我來說每一年都一樣的感激


今天還有一個人生日喔
我差點忘了
劭柔去年我們還一起幫他過生日呢






雖然聽說最近的新片收視不好
但還是幫他加油喔
生日快樂小龜


@@@@@@@@@@@@@@@@@@@@@@@@@@@@@@
最近迷上一個軟體
光影魔術手
我們3個都覺得一做就沒法停呢
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