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發網誌
有些心情第一時間沒發就不想說了
逛無名的人越來越少了
好像只有我女兒會說怎麼都不發網誌
放寒假都在一起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想說


看到了兩個老朋友留言
還有人會逛我網誌
還是寫一下吧


寒假照慣例要跟女兒去唱7小時的歌
劭柔介紹的“凱悅”
然後每年寒暑假都要去一次
因為買3送3學生証加1
包午餐每人大約250左右
超便宜
去看MV也過癮
今年多了我妹
她可開心了

再來一次的休假去吃星期五餐廳(不好意思又是美恕請客)

再去逛一中街
巧遇蕎雅
說可拿手越增田的DVD了
哇太棒了等很久了呢

我們逛的很開心
我妹直說她都沒法這樣逛街
她跟我相反她家只有她一個女生
她一直羨慕我
怎麼姐夫可以容忍我崇拜偶像

我想宛柔瞭解我
她說因為我怕和她們沒話題
我太愛我女兒了
我希望能永遠跟她們玩在一起
我也慶幸我擁有2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兒
我喜歡跟她們擁有同樣的興趣


過年前工作的地點搬到9樓
一直到現再都還再適應中
那是一個疾管局建議的P3實驗室
但是它的地點卻有些奇怪
自從應SARS要求蓋了它之後還沒啟用呢
很幸運我是第一個使用的
卻也發現一些小問題還須修改
還沒完全搬好
目前得兩頭跑
希望那些小問題能快解決

不知為什麼從今年農曆年開始我每天頭痛
至今已兩週了找不出特別的原因
小何醫師每次都會主動到細菌組說
我明天看診有需要開藥嗎
真是服務週到
有時候一工作就忘了
他還會打電話提醒我
這次吃了他開的非常強效止痛藥才有效
不過他說可要配胃藥小心吃了胃潰瘍
這麼好的服務讓人想起一位老朋友...

希望頭痛趕快好

女兒們別擔心
我想我的頭痛應該還是壓力使然
P3的小問題解決應該就會好了吧
因為我們只是勞工
只能聽老闆的話...

昨天去了趟溪頭
想去好久好久了
森林浴真的很棒
如果有空我再傳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