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前忙了2小時
每次登入都是那麼難
每key一步都要祈禱不要當機
有3次已經走到結帳步驟
還是沒成功

終於不會當機了
哈哈
原來是關閉系統要維護
喜歡KATTUN的人這麼多喔
可能比NewS和嵐還多喔
剛才搶票時只剩蛋頂零星幾個位子
其他不到兩小時全賣完
2小時我看已賣完9成以上

等了3年好不容易等到了
結果搶不到票
還說就算座蛋頂也沒關係

結果連蛋頂都搶不到
真的好想哭喔

17:00系統再開放
希望還有機會
真的不想這麼無緣啊


@@@@@@@@@@@@@@
17:00系統再開放
8/28票全賣光
無緣的KATTUN
為什麼
真的好難過

最近這2個月都好忙
每個禮拜六都要上班
唯一一個下午不上班的今天
我以為是老天幫助我
給我搶票的機會
沒想到白白浪費一個下午
什麼都沒有
我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