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劭柔陪我體檢
(每年員工生日福利)

一直擔心體重
好開心BMI沒超過24
不會被加入員工關懷行列
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體檢好多人
但劭柔只有今天早上不用上課可陪我
我叫她要在我做體適能時幫我加油
柔軟度是我的強項
仰臥起坐普通(要劭柔幫我加油)
最差的是爬階梯爬完3分鐘測心跳
差點沒累死我

做完之後去Fridays吃早+午餐
有7-11的買1送1卷
店員一直想叫我們加點
我真的吃不下
我跟劭柔說
我好像剛爬完第9步道喔






下午換我陪劭柔當一日學生

劭柔說她很乖
通識也不會翹課

其實她想法像我
繳一樣的錢
翹課是傻瓜

為高分選營養學分
其實也不怎麼樣

10年之後
你就會發現
其實成績並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
每個人生的階段是否都過的精彩
其實我並沒有太嚴格要求小孩的成績
因為我以前成績也不是頂尖
我如何能要求自己的孩子做她們達不到的呢?
但我希望她們的青春是精彩的
不要在將來有後悔
但是成績還是要有基本盤
畢竟還是要為將來有碗飯吃打算
哈!扯遠了
其實這也是今天跟劭柔聊天有感而發

今天劭柔上一堂通識課~藝術概論
講文藝復興時代
我還蠻感興趣的
當一個下午的旁聽生



黃昏的東海特別美
劭柔你將來一定會懷念的



晚上陪劭柔在東別逛逛
我們逛了逛A LA SHA
衣服都好可愛喔
我說改天仨人一起逛吧
女兒們
床單跟A LA SHA只能選一個啦!

晚餐吃一間上海小籠湯包
其實口味有點仿鼎泰豐
還滿好吃的
最後的甜八寶飯仿婆婆口味
我說其實現在吃的少
如果有賣現成的
想吃時買上一小份
不用準備一大堆材料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