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回娘家一趟
每年都是過年前回娘家

美恕半年才回來一次
約好要去玩
本來想去唱歌的
但妹要輔導
請假去唱歌好像不太好喔
少了妹去唱歌好像比較不好玩
所以計劃去別的地方

美恕說她想看科博館的巧克力展
好像不錯
我們照了好多好看的相片
真開心





下午我找了家店
蜜糖吐司
台北很有名還要排隊才吃的到呢


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電 話:04-22584441


店在朝馬
我們搭公車去
意外發現
胡自強說的公車已開通了
太開心了
我們家有公車到中港路了
(之前因為我家每天只有4班公車
還寫信給胡市長
他告訴我這條線將開通)

蜜糖吐司太好吃了


美恕發現還有岩燒
而且還有素食口味
婆也可以吃
一直誇我找到間好店
我也要謝謝她
讓她破費了











下午妹下課我們約去逢甲逛街
因為很少逛逢甲
覺得不好逛
直到最後一刻才讓她們挑到衣服
店名叫“旺來冰的對面”

最後真的超趕的
差點以為沒車回家了

逛街了時候有封簡訊
NewS的DVD來了
超開心的
第二天到爸那跟他一起回家
順便轉車去拿


下午全家一起回娘家
每年一定要照一張合照囉


晚上當然是看NewS的DVD啦




星期天中午參加了雅靜的訂婚宴
還好有慈容載

早上和下午到大坑附近走走
照了些相片還有很多在相簿裡喔









晚上吃完晚飯才回家
真是忙碌充實又開心的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