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將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之前可休幾天年假
決定要來一次環島旅行
雖說是環島也只是停了幾個點
上次幸福100的鐵道旅行
有幾個點當時因為蓋章停留的匆促
很想好好的再玩一次
之前都是帶劭柔
但最近她在準備考試
宛柔今年剛畢業
大學也有了著落
帶她一起去
算是給她的畢業禮物吧!

6月25日 8:13出發
往台東的車票依舊難買
分段買後在高雄停留58分
當然要去台鐵小鋪蓋個章啦!


買了麥當勞午餐繼續走南迴線
經過懷念的“林邊、東海、枋寮…”
到了台東還下車照了站牌
我覺得它也是個特別的站牌
別的站都是2個字
它是4個字“台東車站”


終於到了目的【關山】
曾說很想退休後可以來這種田
我在臉書打卡說:
"關山"一年內我來了第三次,看我有多愛這裡

還是住【自然村民宿】
台東縣關山鎮新福里隆盛路72號
089-814398
在車站民宿老闆還載錯人
我跟老闆說:
『一年我來3次了,你還不記得我喔!』



其實這次想來這是為完成環鎮的心願
因為每次來這都是下午了
第一次來跟劭柔因為親水公園太美了
一頭栽進去,出來時已天黑
環鎮自行車道沒什麼路燈有些危險,放棄!
第二次下雨,騎了四分之一到“火車快飛”就作罷
這次說什麼都要完成,還租了電動腳踏車
現在是收割的季節
綠油油的田黃橙橙的穗真的好美






經過幾個點
檳榔小徑、花廊、火車快飛(正好火車經過呢!)
好漢坡、相思林道、縱關日月亭
桃心花木區、親山農場、凌風道…






環鎮完後沒空逛親水公園了
我帶宛柔去鎮上繞一圈
禮物盒子和龍貓中小梅的家(我自己取的)
有名的關山肉圓已休息了
晚餐當然要吃有名的關山便當囉!


吃完後去7-11補貨(晚上鳥不生蛋的地方可沒宵夜可吃喔!)
回民宿對面有賣釋迦
我一直說要買顆大釋迦給宛柔吃
蛤!7月底才有!老闆說產期是8~4月
難怪前兩次都吃到,我以為一年四季都有呢!

6/26一大早起來還照到日出


昨天跟宛柔說親水公園7點就開了
我們早點去逛一圈好嗎?
人家還沒開門我們就在等了
親水公園的黃昏跟清晨各有不同的美





照舊8點老闆載我們去早餐店挑早餐


8:36的火車
去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南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