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6月因為有一些不順遂
8月之後換新工作又一直忙於吸收新鮮事物
漏了很多重要的紀事
想慢慢的一一補上
這篇是屬於宛柔上東海的故事...

2012/4/14 宛柔要去東海面試
每個小孩都要打扮成這樣嗎?


現今的考試制度要這樣搞
你也只好配合辦理
第一關當然分數門檻要過
再來要把自傳、一些作品、獎狀...集結成冊印的美美的
做成“備審資料”先寄去審查
報名費一間要繳一次
每間都要一千以上
然後幫她買一件正式的衣服...可能再也穿不到的衣服
(說這樣教授印象會比較好)
這些林林總總如果家庭經濟不好怎麼吃的消
但是為了孩子的未來又不得不做
這就是所謂教育改革嗎?

然後小女兒彷彿一下長了大了
東海的校園好漂亮!在這上課一定很棒!
拜託老天一定要上喔!

結束後去“月亮與貓”吃東西


宛柔好正式,劭柔卻一直在搞笑


第二天還有靜宜的面試
爸帶我們去


琬諭也來面試

錢也砸了希望有好結果

2012/5/10 恭喜宛柔~
東海大學 日本語言文化學系
下課就等不及小小慶祝一下


2012/6/12 宛柔畢業了
孩子的畢業典禮怎能缺席
到了校門口才發現怎麼沒有花
又坐計程車去向上市場買


他們班可有創意了
不送花送老師“菜”


之後我和劭柔還參加妹的謝師宴
真不好意思...家長只有我們
我是個幸福的媽媽
我的孩子一直不吝跟我分享她們的一切
我一直很驕傲
我的臉書好多小朋友
很多都是女兒的朋友
謝師宴準備的棒極了
我真覺得宛柔是天才


2012/9/9 宛柔搬宿舍
宛柔今天搬宿舍,謝謝大家的幫忙!
新宿舍很棒喔!(比劭柔當初的宿舍棒)


2012/9/14 東海希望之夜
真不知要用幾個讚來形容這天的感動

“迎新生 東海大學首創「爬人生樹」”
首先看到同學爬人生樹
校長之前也有爬,還上新聞呢!
迎新會校長還大跳騎馬舞
東大的校長,給他100個讚

下午的活動~
先在路思義教堂聽彭懷真教授演講
還有各位老師及牧師為同學祝福

活動真棒!可以跟很多老師聊天,
我還跟日文系主任聊了傑尼斯,好開心喔!
我們還跟校長及日文系主任合照
可惜沒跟彭懷真教授合照
劭柔,你也覺得彭懷真演講很讚吧!
10多年前聽過他一次演講,
他一句話一直記得:
『孩子的成長永遠都只有一次錯過就不會有第二次。』
所以我一直想參與你們的成長,
也謝謝你們一直都不吝跟我分享~我真是個幸福的媽媽!
(哈!我又說了一遍)

在草坪上有好吃的餐點
量準備好多喔!但風太大吹的有東倒西歪

晚上希望之夜大家辛苦的表演也很好看
最感動的是寫著同學們希望的螢光竹蜻蜓同時射向天空
【希望竹蜻蜓】的活動真是太有趣了!!!!
先在竹蜻蜓上寫下未來大一這一年想要完成的事,
然後寫下系別與姓名,將希望射向天空,
撿到他人的竹蜻蜓後,在大一這一年內找到竹蜻蜓的原所有人,
並看看希望、夢想是否實現!!!!好好玩啊~~
真是太棒了!


最後還有校長及師長一一跟同學擊掌...
東海大學迎新的梗怎麼那麼多啊!
真的很用心,宛柔你真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