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很少看韓劇
之前也沒有喜歡過哪齣韓劇
一直以來我總是會被女兒的喜好牽動著
這次妹又說:主君的太陽好好看喔!一定要看!要陪我看!
於是我又被她影響陪她看完了“主君的太陽”
我要說“主君的太陽”真的太好看了
1.jpg

我總愛在網誌寫一些心得報告
紀錄我某些時段的心情
網路上有太多太多劇情的介紹都寫得又細又好
[韓劇]주군의 태양 主君的太陽
所以在劇情上就不多做紀錄了
其中有個網誌我簡直是嘆為觀止
她把劇中所有穿搭…甚麼牌子多少錢都找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
[韓劇] 主君的太陽(주군의태양)穿搭 by 金老佛爺
“주군의태양”
這齣戲之所以不俗
因為跟一般公式一樣的偶像劇完全不同
整齣戲除了“車喜珠”之外沒有壞人
戲中的主君是「Kingdom」社長,傲慢唯我獨尊
而太陽是歷經一場事故之後,昏迷了三年醒來開始能看見鬼
主君對太陽而言是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
因為主君一碰到太陽,鬼就消失了
太陽找到生命中的救星
但一開始主君對她當然是不屑一顧的
我想很多人都愛這一幕吧! 
主君還對她半信半疑時就選擇相信她保護她
說:“防空洞來了”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安全感吧!
2.jpg

妹說全劇這句最重要主君說:我好像愛上你了
3.jpg

最可憐的是這一幕太陽看到最可怕的靈魂
所以太陽決定離開,如果無法改變就不再回來
4.jpg

在過了375天後太陽回來了
雖然她還是看得到...
但是為主君變好的心讓她有了好結果
最後兩集我真是笑翻了主君太可愛了
網路上有人說最後一集有點多餘
太陽一定要買了樓才肯跟主君再一起
而我覺得是剛剛好
因為一直以來太陽是自卑的
她做了這些改變她才會覺得配得上主君

因為從來都沒接觸過韓劇
所以對這些人都不熟
飾演主君的蘇志燮其實也滿紅的
但是我看他早期的樣子
還是覺得“主君的太陽”這個造型是最好看的
他演的真得很成功
飾演太恭實的孔孝真
一開始真的覺得她不怎麼樣
網路一句好毒喔:覺得好看說人整形,覺得不好看又怨人不整形
就是她的不特別才顯得她特別
全劇的演員都演太好了
除了主君朱中元、太陽太恭實
還有姜宇、太伊玲、金室長、姑姑、姑丈….
都演得好好
5.jpg

幾乎不看韓劇的我大推這齣
“주군의태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