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冷的天氣
沒有陽光
攝氏15度以下
騎摩托車真是難以忍受
灰色的天空
應該是愛德華喜歡的天氣...

暮光之城直接進入第4集~破曉
我想我真的有一點瘋

劇情進入了我最不喜歡的選擇
愛人和孩子要選誰?

我愛小孩勝過一切
但我確無法接受為了要孩子
而不顧自己性命的母親
因為我覺得小孩不能一出生
就背負著害死媽媽的罪名...

不過這就是這本書吊詭之處
因為貝拉其實希望她發生危險
變成吸血鬼才能跟愛德華永遠在一起

而愛德華真的愛貝拉勝過一切
因為他的用情之深
才讓全世界的書迷影迷如此瘋狂吧!

這套書真的太好看了
雖然它真的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