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書評、影評都說是青少年喜愛的劇情
我卻瘋狂的愛上
應該是說愛上愛德華這個角色吧

青少年??
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我的心智年齡還一直停留在20歲吧
我的心一直拒絕長大
雖然年紀已一大把了

這似乎也是我一直想加入孩子們話題的主要原因
我想不管活到幾歲還是這副德性
我可以很輕鬆就融入她們崇拜偶像的行列
我也一直很喜歡這樣
今天我又愛上愛德華

啊!那把孩子的爸放在哪?

這幾年來我們倆似乎已找到很好的相處模式
他似乎也習慣了我的幼稚
有時候我感覺我是他另一個女兒
感謝他包容我的任性、不作家事、不會作菜...
雖然我們常沒什麼話講
每天晚上他總是盯著電視
我總是玩我的電腦
一整晚可能說不到一句話
但我們總是在固定的地方
這樣好像也滿有安全感的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有自己的空間
但又共存著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些話他也許看不到
純粹是我有感而發吧
就是很想把它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