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女兒們吃飯
這個月好窮喔
繳完所有錢所剩無幾
但還是想和女兒們約會
真的要推薦“泰萊”
便宜又好吃



吃完去逛一中街
我覺得象鼻人的看板好美喔




還去逛寶雅買些生活用品
看她們倆好好笑喔


再去麥當勞吃甜心卡的東西
我說好棒
今天第一次喝咖啡
(因為今天休假,在家一整天只吃了兩顆巧克力)
她們說
不會煮喔
我說不會啊
平常都是妹煮給我喝的

劭柔說
平常家事有拔做
洗碗是劭柔
煮咖啡是宛柔
媽只剩會花錢囉

我說
錢還不是花在你們身上了

但我真的是退化了
好像什麼都不會了
回家自己泡個茶還打翻
弄的滿桌滿地都是茶葉
害我擦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