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醫院的事忙到不行
我總是有那種功力

細菌室的工作屬責任制
做完工作才能下班
不管我在哪
總是忙到不行
看著別人比我早下班

當初輪TB
做到跟醫院提了2次補人簽程
好不容易人補來了
換工作了

專任感控醫檢師喔!
大家還羨慕不用做routine
是個好缺喔!
慘案立刻開始
檢體多到做不完
多到每天都得去
假日'休假還是得去加班

其實我都很晚睡
但我有個優點倒頭就睡
睡不用多
品質好就好
我討厭睡不著的感覺
誇口從不會失眠
但最近睡眠變差了
老是作在採檢體發報告夢
白天忙半夜也忙

今天休假去醫院加完班不想回家
好想逛逛
又不想逛街
怕亂買東西
(我想換電腦已經半年了還換不成呢!
一直在等250小時的加班費下來就可以買了吧!)
臨時決定抓劭柔陪我看電影

愛情大臨演
都說是一部好笑的片
我現在適合不要花大腦的電影


真的很好笑
但最後我有被男主角的求婚
感動到一陣鼻酸

因為女主角是個單親媽媽
他假戲真作愛上她
女主角拒絕他
說她有2個小孩
男主角說我可以陪他們23個小時

這句有什麼好感動的
應該說愛孩子的男人值得令人托付
這是擇偶的先決條件

也許我並不算好媽媽
我的小孩覺得我有時候也很兇
我愛孩子的模式
可能只能表達到這樣

但在我心中孩子是我的第一順位
當有決擇的時候
我第一個要想到小孩

亞當山德勒的戲都好笑
但是都令我想哭
2006年他還演一部命運好好玩
我在電影院哭到不行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
意外的發現他可以用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然後他發現未來一團糟
又無法重來
那種感覺就讓人很想哭

我一直很都喜歡那種跳越時空的片子
劭柔很喜歡問我
我有很想重來的事嗎?
我想想覺得還好耶
一團糟又無法重來才會想哭

我現在很好啊
除了工作太累錢太少
(是命吧!天生勞碌命)
好像沒什麼不滿意的

我的加班費!
希望下個月可以拿到
我想換電腦啦!!!

劭柔宛柔同時跟我說要畢業旅行
劭柔別擔心
今年年度旅遊的額度
就讓你們兩個用吧!
你們兩個給我好好玩
用力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