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補了3月的網誌
喔!應該說欠了很久終於補上了
~3月是感謝月~


3月2日與女兒們的約會
古典玫瑰園(台中東海店)下午茶
很久很久以前很迷呢!
我家的櫃子裡還有放了20年的茶...



3月第一個禮拜六在家幫劭柔慶生
劭柔說:
下星期生日必須在台北度過哩> 爲依循往例,只好今晚先和親愛的爸爸媽媽妹妹合照紀念♥♥
雖然我爸是不喜歡過生日的,除了從小沒過生日的習慣外,他說生日是母難日:(
但我媽大不同,她覺得生日代表我們快樂平安長大,每年生日一定要有個蛋糕才行!!
總之,每年都能和親愛的家人們一起邁向新的一歲,真的很幸福^.<


3月9日跟婆和妹去台北找劭柔
劭柔去台北工作婆還沒去看過呢!

3月30日是宛柔生日也是梵谷的生日
3月6日是劭柔生日也是米開朗基羅生日
雖然沒什麼美術涵養
但是去看過“梵谷特展”
應該也要看看“米開朗基羅特展”




晚餐我們一起去吃“櫻桃泡泡”


晚上逛西門町~我們的秘密基地
之後才回劭柔那休息


第2天一大早跟婆散步
去買一家網路推薦的蛋餅店
“幸福早餐店”
新店區環河路29巷23-1號
新店市碧潭路(長堤會館旁)
營業:Am05:30~Am10:30

它的蛋餅滿特別的
很多人排隊呢!


3月16日
劭柔工作後一直說要請我們吃一頓大餐
真的是很大的餐呢!
~台塑王品牛排
好久沒吃了
要不是劭柔請客還真捨不得來
問:有慶祝嗎?
有!!!!
3月是個充滿紀念日的月份
3月6日劭柔生日
3月11日結婚紀念日
3月27日糖糖來我們家的紀念日
3月28日搬來楓樹里的家紀念日
3月29日爸生日
3月30日宛柔生日
夠多吧!
爸一直跟劭柔說有錢真好!!
謝謝劭柔囉!





其實原本劭柔想3月30日請
因為那天妹生日剛好星期六
但我一定要去台北開一個“查核委員共識會”
還好有提供高鐵車票
我答應妹會幫她帶禮物回來
增田的扇子,還有好多的週邊及相片
有趣的是我在西門町的Pacific走了3次
妹說西門町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一直在那走來走去
第1次買約定好美戀控的扇子
第2次去拿忘在那的點心
第3次我終於跟妹通上電話確認要買另一把增田的扇子
而且店員很好給了我兩段美戀控的彩帶
超開心的!!
又去逛另一家HARO2YOU
東西很少卻發現便宜的寶藏
收獲很多喔!!


今年劭柔會賺錢了
幫妹買了一個中布當生日禮物
我幫忙網購
2月24日Francoise Ananassa 就收到囉!
但一定要生日才能拆
這樣才是3月30日生日!
劭柔說:名字一定要有官(書紀官)
妹說:這是第9隻娃
所以她們倆有說要叫她“九官鳥”
每隻娃都是有意義的名字!!


3月是個值得慶祝的月份
我每年都這樣感謝
因為我在這個月
有了我最最寶貝的女兒
有了我的家
有我最愛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