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要寫一篇網誌~

每個人一生總會有許多夢想
~有自己的小孩並陪孩子們長大~
這是我最大的夢想
有了“劭柔”這個寶貝後,還想要一個
知道還是女孩時就想把她取名“宛柔”
我希望她能宛如劭柔是我貼心的小寶貝
當你真心祈求上天會給你比你想的更多

從小我就以她們的興趣為興趣
以她們的喜愛為喜愛~
妹仔說:狗狗好可愛喔!
所以我們有了糖糖~
雖然牠已經離開我們了…
但牠是我們→【♡永遠的糖糖♡
妹仔說:好喜歡小布喔!
所以我研究Blythe碧麗絲~
這是→【我家的小布Blythe
妹仔說:媽媽陪我看傑尼斯!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追星生活~
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J家

每個父母總是會對子女有所期待
但孩子不能依照父母的期待長大
放任她飛翔、讓她有自己的天空
這樣想之後,反而處處會有驚喜
妹仔常無師自通的學會一些東西…
在高中的樂團~
現在妹仔看到會說:媽別上傳我醜照!
可是寶貝女兒啊!
妳們從小到大所有都是我最美的回憶!
20170330-1.jpg

高中妹仔就自己會用Photoshop修圖
把喜歡的NEWS修到一起去了~
20170330-2.jpg

還說如果我有兒子應該長這樣,哈哈!
她總是會有一些新奇的點子,超乎我的想像~
20170330-3.jpg

我喜歡喝咖啡友人問在家怎麼煮咖啡?
我開玩笑說我在家都用眼神煮咖啡的!
只要一個眼神她就知道我的需要
到底是我陪伴她還是依賴她呀?
妹仔都把我寵成一個懶媽媽了!
她也從不吝嗇跟我分享她的好朋友
所以我的臉書好多小朋友都是她的朋友
曾有人問我這輩子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應該是她幫我精心製作的生日影片吧!
她找來我們共同好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她總是懂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哈哈!不知為什麼?
上傳2次都是刁維芬封面
是不是因為她說:
生活就是心裡面很多的平安
這句標題真太好了~

喜歡跟女兒一起逛街吃東西…
妹仔說:媽媽我想要!
只要我能給當然全梭啦!
雖然有時會買的頭皮發麻…哈哈!
20170330-4.jpg

我們喜歡一同玩樂…
她陪著我一起去追火車,不怕我的行程有多無聊
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山里火車站
我們一起環島旅行環島旅行Ⅱ南澳
這是目前我痞客邦點閱率最高的文章了…

在學業上,兩個女兒都選了文組
本來覺得唸文組沒什麼發展
後來才發現潛力無窮!
妹仔爭取到學校“鳥取打工”的機會
除了工作之外讓人像公主養了一個月~
20170330-5.jpg

代表學校去“吉林大學”演講比賽!
獲得了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
20170330-6.jpg

還去“櫻美林大學”交換學生
在日本渡過多彩多姿的一年~
原來念語文能過得這麼精彩啊!
20170330-7.jpg

也因為妹仔在日本,讓我藉機去看她
我去年去了三次日本完成好多想做的事

感謝我的小女兒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總是陪伴我、懂我想要的
總是給我無限驚喜的那個人
我真慶幸我生的是女兒
從她身上讓我學習到許多東西
並且豐富了我的生命!
20170330-8.jpg

今天是她的生日
宛柔!謝謝妳來當我女兒
祝我的小寶貝女兒
生日快樂!!!
也祝妳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