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要寫一篇網誌~

每個人一生總會有許多夢想
我畢業後跟一般人的夢想不一樣
有自己的小孩並陪孩子們長大
這是我最大的夢想
感謝上天賜給我“劭柔”這個寶貝
讓我美夢成真!

從小她就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只是個性強了點
但不能怪她,這是遺傳啊!
其實她的個性比較像我
我只能說青出於藍勝於藍
有些父母跟孩子不對盤
但靜下心來想
那些缺點其實都有父母的影子…

我是一個有夢就想要現的人
可我不會把夢想設有效期限
但姐是個行動派
回想這些年我很多的夢想
都是因為她積極才成行的

第一次看演唱會~
因為妹仔喜歡日本偶像團體“NEWS
當年是我們仨人聊天的話題
那時NEWS來台灣開演唱會
一開始也沒想什麼
後來姐說:
媽網路上有賣票耶
一起去看好不好?
然後我們一起去看演唱會→
最難忘的回憶
後來到東京巨蛋看演唱會→
心願成就日本旅行第四章東京巨蛋
完成了我的心願清單之一

第一次的鐵道旅行~
因為她剛大學畢業想要環島
我才認真的計畫→
鐵道旅行 幸福100
結果就上癮了
我認真的寫【鐵道旅行】網誌
我要集滿全台火車站!
變成了我重要的心願清單

第一次的出國旅行~
也是姐起的頭
她們小時候我不可能放著她們出國玩的
所以我設定出國的時機是她們長大以後
在姐有了工作,妹仔20歲的前夕
姐說要找一個連假出國
所以【美夢成真之東京旅行】成行了

第一次挑戰極限~
我想做這件事已經很久了
但是缺少一個機會
姐說要去澳門旅行
我就順便跟了去
完成了【心願清單之跳澳門塔

還有第一次陪父親返鄉~
也是姐的提議
才有了【京生回家之南京旅行

感謝我的大女兒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總是陪伴我完成我的心願
總是為我製造機會的那個人
讓我從夢想家變為實踐家
不然我這個懶惰蟲只會作夢
不知哪天才能美夢成真呢!
20170306.jpg

今天是她的生日
劭柔!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
祝我的寶貝大女兒
生日快樂!!!
也祝妳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