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個活動:
@@@@@@@@@@@@@@@@@@@@@@@@@@@@@@@@@@@@@@@@@@

網友伊紗的應援活動~“NEWSを守ります”應援卡募集活動:
「如果不親眼見到大家的臉,就無從得知大家是否真的在等待著我們…」
同樣的,若沒有將支持與思念傳達出去,NEWS還是無從得知我們的想法,
因此歡迎大家加入應援卡活動,將喜愛的心情一同傳達給NEWS唷!
一、活動名稱:「NEWSを守ります」NEWS應援卡募集
二、活動目的:將對NEWS的支持與喜愛化為文字傳達給NEWS
三、募集期間:台灣截止至6月17日;海外截止至6月12日(以郵戳為憑)
四、寄件地址:50559鹿港郵局第27-151號信箱 Isa Chen 收
http://diary.blog.yam.com/ShugoNEWS/article/10170571
@@@@@@@@@@@@@@@@@@@@@@@@@@@@@@@@@@@@@@

我邀宛柔一起製作卡片
第一要請宛柔幫我翻譯想寫的話
再來買紙作卡片
我問劭柔上次做卡片的紙很漂亮
劭柔還特別買了從台北寄回來給我
既然這樣就再幫劭柔做一套吧!
一套5張(NEWS+ 4人各1張)
我們這個假日的成果總共15張
雖然我不知做的好不好
但卻是我和妹費盡心思做出來的
希望可以平安寄到他們手中
第一次除了買CD之外更付予行動的支持
好興奮!!

這是我的:


這是妹的:


這是我幫劭柔做的:



謝謝妹的日文翻譯~~~


DEAR NEWS、
私は台湾の47歳のファンです。
娘からNEWSのことを聞くと、大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NEWSと娘と一緒に成長することがとても幸せだと思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NEWS!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私達はずっとNEWSを守ります。
大好き。
                    ヴィオラパーナ
追伸: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待っているよ~


DEAR 慶ちゃん、
私は台湾の47歳のファンです。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と共に作り上げてきたNEWSを、
必死に守りたかったです。』
と言ったこと、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はすごく感動しました。
私と娘達はずっとNEWSを応援します。
NEWSを永遠に愛します。
                  ヴィオラパーナ
追伸:慶ちゃんはNEWSのリーダーでしょー?(笑)
台湾に来でください!
   チケットを取りたいですから、
コンサートがもっとやったほうがいい…


DEAR シゲ:
私は台湾の47歳のファンです。
私と娘達はずっとNEWSを応援します。
そして、先生の小説も好きですよ!
今、一生懸命読んでいますから、先生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ヴィオラパーナ

DEAR まっすー、
私は台湾の47歳のファンです。
私と娘達はずっとNEWSを応援します。
コンサートのためにいつも面白いアイディアを考えてありがう!
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ショーロンポー!!!!!
                     ヴィオラパーナ

DEAR テゴニャン、
私は台湾の47歳のファンです。
私と娘達はずっとNEWSを応援します。
NEWSを残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待っていますよ~
                      ヴィオラパ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