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7daysチャレンジTV 一緒に、未来貢献

『斑斑の居場所』的小山日記
20130524- メンバー愛 紀錄著~
(http://eakanishi.pixnet.net/blog)~
@@@@@@@@@@@@@@@@@@@@@@@@@@
LOVE 868
大家,我要出發囉
緊張到心跳加速喲
因此,
日本電視台『7 daysチャレンジTV~一緒に、未来貢献。~』
我將會在這個節目中擔任挑戰隊長
至於說道要做什麼事,
我要去的地方是巴西的
亞馬遜河上游,
還沒有亞洲人到達過的一個地方
在那裡生活,
為無法接受充分教育的孩子們,帶著衛星接收器過去,讓他們可以利用網路學習
這是一個要讓衛星接收器,在這7天能夠送達到當地的挑戰喲
6月2日到9日,
我會在亞馬遜河乘船逆流而上,
為了能在最後趕上終點的特別節目,我會努力的
內村先生和南原先生和山口先生也說了,
這應該是傑尼斯事務所史上,
最艱困的外景了(笑)
為了孩子們的笑容,
這是小山慶一郎,
最大的挑戰
@@@@@@@@@@@@@@@@@@@@@@@@

謝謝【嵐色的天空】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blog
謝謝【伊紗の部屋】
http://yiyismile.pixnet.net/blog
總是給我第一手消息
而我現在只是想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做一個心得報告

【7 daysチャレンジTV~一緒に、未来貢献~】

這個節目
是日本電視台開台60周年特別節目
慶ちゃん為了要出這個外景,還先去打了10種預防接種


開始亞馬遜1000公里的挑戰


就是為了這個衛星接收器要送到偏鄉孩子們的手中


先要坐30小時的飛機到巴西


每日要跟News every連線


大家說:為了孩子的笑顏加油


在水上遇見海豚


先要到モウラ
參觀已經有衛星接收器上課的狀況


之後跟小朋友玩


要到目的地還要坐24小時的船


也就是說要在船上過夜
看見美麗的星星


嵐色的天空說:
“~令我想起星をめざして這首歌呢!!”
這句話突然讓我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因為看到星星一般人想到的歌應該是
“一閃一閃亮晶晶”吧!
只有愛NEWS的人才會說
“想起星をめざして這首歌”
那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再來要坐7小時的舢舨


在水上還遇見一大群イノシシ~野豬~
(還好不是食人魚)


遇到超大雨
還被迫停止前進


6月7日美麗的亞馬遜


快要成功了
慶ちゃん收到NEWS其他伙伴打氣的DVD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


上岸了
慶ちゃん也要幫忙搬運!!
好重喔!!


6月9日經過7天的旅行終於成功了


亞馬遜的景色真的很美
但是應該也是非常危險


我開始的時候曾想過
為什麼要叫慶ちゃん做這麼危險的事
後來我想到
我什麼我會這麼關注這個活動?
因為是慶ちゃん
我想很多喜歡他的人一樣都會關心
都會為他祈禱
都希望這個活動圓滿成功
如果他只是一般的新聞
恐怕大家只是看過而已吧!


6月12日慶ちゃん平安回日本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就回到日本!!??
明明是用了幾乎一星期的時間才到達森林!!??
直到我整理網誌才發現
他是逆流而上啊!
回來的船應該可以開個飛快吧!
而且回程完全沒紀錄
不會被拍攝過程擔擱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一定要把他紀錄起來!!
又為慶ちゃん的認真多記上一筆!!


PS:
伊紗說:
離專輯發行日還有一個多月
NEWS專輯特典DVD→未拍
NEWS專輯封面→未拍(未公布)
NEWS專輯主打歌→未定案
小山SOLO加藤SOLO手越SOLO增田SOLO→未定案
沒問題嗎NEWS? XDDDDDDD

我已去訂了專集了呢!
其實我們都擔心他們會太累了
只能在這默默幫他們加油囉!

話說最近娛樂新聞盛傳テゴ的負面緋聞
我想說的是:
我們支持的是他們的人他們的才華表現
只要不作奸犯科
他們的私生活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他們也是人啊!
只是一張照片而已幹麻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