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寫影片觀後
我不是影評人對電影也沒有研究
不談片子好壞只想抒發心情
就~很想碎碎念
沒人傾聽就碎念在這了…
前陣子看了一部片
《我的少女時代》
我在臉書po文說:
搞什麼啦!
是誰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跟“我的少女時代”一樣
害我沒去看!
少女時代比那些年好看一百萬倍…
我哭慘了…
好久沒看電影哭了﹏
20161125-1.jpg

這兩部片雖然講的都是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但是角色差很多!
念書的時候最討厭“那些年”的“沈佳宜”了
大家都要追,為什麼?
不就長髮清瘦嬌滴滴的氣質美女…
我~從小天生捲髮
大喇喇的個性自認不屬氣質美女
頭髮有多捲
我想到很久以前有一部片子
《白色酢漿草》
20161125-2.jpg

看了那片女主角的頭髮就知道了
加上當年還有髮禁
能多醜有多醜
怎麼可能有人追!
這應該變成了一種心理障礙
一直認為捲髮=醜女
之後不斷的燙直我的頭髮
沒間斷過…
所以我忌妒長髮清瘦的“沈佳宜”
討厭那些年“他們”一起追的女孩
而“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
平凡、有的只是一顆率真的心
一個平凡女孩能獲的真愛
會真心為她感動…
其實讓人哭慘的是最後一段~
不管是親人或是朋友
只要你願意一定知道對方喜歡甚麼?
知道對方喜歡甚麼不稀奇
難得的是“徐太宇”記得那麼多年前的承諾
~我叫劉德華唱給妳聽~
女人要的其實不多
只是那份真心~

故事、好像是在昨日...

一轉眼、已離我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