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腦筋急轉彎》
(英語:Inside Out
維基百科節錄:2015年的3D電腦動畫動作喜劇冒險電影,由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電影劇情圍繞主角萊莉(Riley)腦中的五種擬人化情感展開,分別是樂樂(Joy)、憂憂(Sadness)、怒怒(Anger)、厭厭(Disgust)和驚驚(Fear),講述萊莉同家人遷居舊金山後適應新環境的過程和心理變化。
头脑特工队豆瓣评分8.7
20161109-1.jpg

前幾日我在臉書說: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憂憂~
別人家的樂樂是幫不了你的…
祝福所有的人心中的樂樂,加油!!
友人回應:今天怎麼沒訴苦一下
我說:不只是我,我身邊很多最近心情不好的人,其實認真想想都沒事的,只是需要釋放罷了!找好朋友聊聊樂樂就會回來了~謝謝!
20161109-2.jpg

我們都太用力嘗試快樂了
不快樂的原因,是太想快樂了
「放縱」在出乎意料的時刻,
是最好的情緒解藥。
今日怒怒又上了主控台
但有時候不用描述發生的事
只要找人說話樂樂就會回來了
畢竟自己的事自己最懂
把垃圾倒給別人也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方式
其實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謝謝陪我說話的朋友~


【谷阿莫】6分鐘看完電影《頭腦特工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